时尚

网红风靡72届戛纳,欧洲品牌喜迎中国流量

字号+来源:深圳网2019-06-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瑞: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全网平台粉丝800万+ 连续三年获得“广州车展十大最美车模” 世界电影联合协会特邀会员,花椒直播前20top女主播,抖音网红,抖音平台350万粉丝受邀参加2018年,2019年法国戛纳电影节,并接受伦敦日报、环球时报等采访。

 

过去的五月,为期12天的第72届戛纳电影节在法国戛纳完美落幕。中国内地流量网红模特王瑞再次受邀出席红毯,今年除却百万粉丝级网红之外,她还以另一种身份为大家带来了一部影视作品《剖面》。

 

王瑞此次赴戛纳电影节代表着中国网红在戛纳“战场”上的新星崛起,中国网红超百万级的粉丝量和超高人气都让外国的媒体和品牌方惊叹不已,纷纷争相合作商谈。

 

在去年电影节中展露头角的王瑞此次行程有备而来,又赖国外知名电影人的青睐提携,活动安排得非常紧密,不仅出席了京电影厂主办的在戛纳的华人电影圈聚会“北京之夜”以及戛纳官方举办的艺术家鸡尾酒会,还接受了法、日、英多国媒体的采访,获得了国外媒体的首肯称赞。

 

中国流量网红代表瑞BB也展示了别样的功底,凭着不俗的外语天赋与独特气质,不仅与金棕榈大奖得主《寄生虫》剧组亲切会晤,还作为中国新媒体代表人与该片导演奉俊昊进行了一场纯英文的采访。

王瑞也不忘身体力行宣传中国文化,特意在各个重要场合以及法国街头拍摄了汉服及旗袍等传统服饰,融合时尚与传统、中西方元素于一身,向国外朋友演绎了另一种中国风情。

现在全球“网红效应”与“网红经济”的如火如荼,使得各大网红们似乎已经上升到了明星级别,活跃在各种国际活动上,代表着中国的新兴媒体社交群体。随着国内网红流量的逐节攀升、未来必然造就更多国际网红偶像,也为造星界注入一些别样的元素。

像瑞BB(王瑞)这样颜值与学历双高的超人气网红,也会为欧洲时尚品牌嫁接中国动力和流量,帮助欧洲时尚消费品在亚洲中国提升品牌美誉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