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仙女私房护肤大公开,木木景文多肽修护蚕丝面膜

字号+来源:深圳网2019-07-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在的生活节奏真的是太快了,加上工作又忙,加班熬夜肯定是少不了的,回到家肯定又要玩一下手机什么的,这样脸上的皮肤问题就多啦,黑眼圈,细纹,皮肤干干的,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精神,除了睡眠不足带给我们的问题,火辣辣的太阳紫外线带来的损伤等等,太多的外在问题让我们的皮肤快速的衰老,看到这样的状态真的悲惨,作为一名小仙女的我,真是惨戚戚

为了挽救皮肤,我不敢说所有的面膜都用过,但是大牌的至少也有十几款吧!平价面膜也有用过,效果就那样,没有特别好,也没有特别差,就像用过以后不会想起来他是哪一个品牌的面膜,只知道一般般,下一次想不起来再用它。

但是一次拔草了一款木木景文多肽修护蚕丝面膜,让我记住的并不是它里面功效含有,大牌都有的成分,玻尿酸(透明质地酸钠),深海水母,墨角藻,海水,金黄洋甘菊(CHRYSANTHELLUMlNDlCUM)等等多种植物提取物,而是在拔草的时候看见他能温馨的提示,每个人的肤质各异,使用前放在手背上或者耳后做皮肤测试,没有过敏感或者没有其他不适后才可以使用,就冲着这个良心的一句话,我就把她给带回家了。

第一次使用,使用前先把脸清洗干净,这个是很重要的第一步哦,清洗不干净,会影响皮肤的吸收力度不够,打开面膜,取出小量的精华液放在手背或者耳朵边测试一下,没有红肿或者它症状,就可以开始使用啦!将面膜很匀称的敷在脸上,和肌肤贴平这样更有效的吸收哦,它里面的精华真的很多,多出来的我都是抹在脖子上,还有手背上,这样就不会浪费,还能让肤色均匀多好啊!敷面膜15分钟到20分钟就差不多可以取下来了,脸上水水嫩嫩的,好温和呀,整个过程没有任何的刺痛感不油腻,再用手由里到外打圈圈,往上提拉的方式,在按摩3到5分钟,这样的效果,做法会更加好哦,我就按照这方式一直敷面膜,效果真的很好。

这款面膜阻止我进入阿姨的行列,比心心哦,现在我还在一直用这一款面膜,果然没有错,终于在这么多面膜记住它了,很值得信赖,公开我的护肤秘密,让小仙女们不再走很多的弯路,也能美美的。

想要购买的朋友们,请添加微信客服号咨询,微信客服号:ywl988512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