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国货之光来啦!!木木景文多肽修护蚕丝面膜

字号+来源:深圳网2019-07-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下班回到家,姐姐就一直吐槽我的皮肤,说我皮肤干燥,缺水很多细纹,看起来衰老了很多,我承认我的皮肤的确是不好,再说工作那么忙又经常熬夜,黑眼圈也很重,细纹就更不用说了根本就没有太多时间和精力去管那么多,天气干燥,各种皮肤问题也随之而来,真的有时候是崩溃到极点。

自己也看过很多面膜,都不知道那种好,就没有多大兴趣找了。

姐姐给我买了一款木木景文多肽修护蚕丝面膜,硬要我去试一下,我就勉强去试了,结果是没有想到感觉很好的,超级舒服,一点都不会紧绷,它里面含有很丰富的玻尿酸,精华也很多,敷上去十分钟感觉细胞已经喝饱了水,弹弹的,而且细纹也淡了很多。用完以后真的可以竖大拇指了。

用完几片后立马向姐姐要链接回购了几盒,它是新一代隐形面膜,敷上去可以玩手机泡澡呀,甚至工作,都不会掉,使用感觉一级棒哒。

功效:

1.新一代隐形透气面膜,舒适贴敷于面部的每寸肌肤,融入玻尿酸、深海水母

水解蚕丝等精华,持续滋润,深层补水,营养紧致肌肤。

使用方法:

1.清洁面部后,取出面膜展开,将珠光膜朝外贴敷于面部

2.调整好面膜位置后,将珠光膜由左至右揭开,之后根据五官位置抚平面膜。

3.放松身心,安静享受15-25分钟的美丽时间。

4.取下面膜,轻轻按摩多余精华至吸收,再进行后续护理。

适用范围:适合多种肤质,特别是干燥、缺水的皮肤。

贮存条件:常温,干燥处。

温馨提示:

1.请放置于儿童不易触及处;

2.由于每个人肤质各异,使用前,请于手臂内侧或耳后做皮肤测试,无过敏或其他不适后方

可使用;

3. 在使用过程中,若有不适请停用。

这款面膜它含有玻尿酸,深层补水玻尿酸,精华能有效为肌肤补水,舒润干燥肌肤,焕发肌肤弹润和活力。它是深海水母提取物,可以减少肌肤水分的流失哟,深海水母可以带给肌肤充分的水分滋养等,让皮肤更有水光盈润,重要的是“亲肤膜布”,宛若第二层膜水解蚕丝为肌肤提供营养,保湿、修护肌肤干燥,令肌肤饱满水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深度了解哟!

这么好用的面膜,你还不赶紧囤起来吗?购买方式,请添加微信客服号:ywl988512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