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助力全国消费促进月 苏宁金融任性贷美好生活季力推免息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0-09-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9日至10月8日举行的全国“消费促进月”,已经拉开帷幕。为响应国家“百城万企促消费”的活动号召,苏宁金融任性贷在9月开启美好生活季,为所有已开通用户加码福利,推出“天天抽奖,乐享免息”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每位客户每日可参与抽奖一次,最高可得30天免息,活动力度大,中奖率高,实实在在助力客户在“消费促进月”借款无忧,任性消费,乐享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你可以通过登录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借钱频道进入“任性贷”页面,再点击“天天抽奖”活动轮播图,便可进入到活动页面,用户每日可参与1次抽奖,最高赢30天免息券,还有30元借款优惠券、95折借款券等一众福利轻松得。优惠券自到账日起7天内有效,可在苏宁金融APP“我的优惠券”中查看。

除了每天可以参与的抽奖,任性贷客户也不要错过专属的“周四会员日”,即日起至9月30日,每周四上午10:00,5折及9折借款利率折扣券、20元借款优惠券、5天借款免息券等你来抢。登录苏宁金融APP,点击“任性贷”,进入“周四会员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

那么,如何开通任性贷呢?目前,你可以直接登录苏宁金融APP或苏宁易购APP点击"任性贷",按页面提示完成认证,审核通过即可成功开通。接下来,只要点击“我要借钱”,输入借款金额和银行卡信息,审核通过,就能成功实现借款。当然,你也可以关注"苏宁任性花"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快捷申请,“任性提款机”一键体验。

乐享消费,美好生活。任性贷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小额资金服务,9月的借款福利放送,真正让消费者减轻资金压力,轻松无忧地参与国家“消费促进月”。任性贷坚持与消费者站在一起,更多福利,等你来苏宁金融APP一探究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