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金一文化引爆浪漫指数 真爱告白季圆满落幕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0-09-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5日,历时两周的金一文化真爱告白季圆满落幕,如梦佳期,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金一文化,以一场心悦珠宝飨宴引爆七夕浪漫指数,与消费者相遇真爱之旅,共同品味爱、表达爱、镌刻爱,让仪式感充盈生活。本次活动不仅寄托了金一文化对有情人“朝朝暮暮、天上人间、终生不负”的美好祝福,也唤醒消费者内心深处对七夕节日中所蕴藏的浓厚中国文化底蕴的共鸣。

金一文化始终铭记“做有温度的黄金珠宝企业”的初心和社会使命,在后疫情时代,以小爱牵动大爱,在活动中加大推广促销力度,多举措提振消费市场信心,为经济拉升回暖贡献自身力量,给予消费者更多消费情感关怀。

倾听爱情 勇敢说爱

活动首日,粉色风暴便统一登陆全国多个区域的金一门店,巧思别藏的装饰布置为爱增添甜蜜气息,创意活动自拍墙吸引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现场更有消费满额红包为爱加温助力,特设的七夕臻美珠宝专区在令消费者漫步于金一文化美轮美奂的粉色世界同时,更让爱和璀璨珠宝点亮爱侣生活中的小确幸。

线上活动亦进行地如火如荼,无数消费者参与其中,大胆将内心深藏的真挚情感对爱人倾情诉说,每一条告白,每一段故事,都是一场独一无二的心动之旅,金一文化不仅为每一位参与者送出定制甜蜜礼品,更为得票最高的告白者送出1克拉钻戒一枚。

见证真爱 定格幸福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与深情共白头,爱是终身的浪漫,本次活动为了鼓励社会中各个年龄层的情侣为爱发声,并为婚龄最长的报名者特设浪漫真爱奖,旨在挖掘不同年龄层的爱情故事,向社会传播真爱温情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的浪漫真爱奖得主是一对相濡以沫携手走过四十年风风雨雨的夫妻,老人在自述中对始终默默陪伴在自己身边的老伴倾情告白,真情表达对妻子四十年来不畏清贫艰难、始终不离不弃撑起全家的无言付出的感激之情。老人的文字话语虽简单质朴,但夫妻四十年相携相守、相濡以沫、情比金坚的真挚情感却动人心弦。匆匆四十载弹指一挥间,漫漫人生路真情永不变,大半生的光阴彼此扶持,同甘共苦,难能可贵。金一文化为纪念和祝福这段天成佳偶,不仅为其赠送钻戒一枚,更附赠专业影楼精美婚纱照摄制一张,以璀璨钻石铭刻隽永光阴,也祝愿每一段婚姻都如初心般美好。

金一文化的珠宝首饰贯穿消费者的全生命周期,无论哪一种维度,都可以通过珠宝倾情诠释。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金一文化将时刻关注当代女性对于时尚的需求和内心情感的认同,积极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与产品需求,为万千女性提供品质优良、风格时尚的珠宝饰品而不断努力。金一文化也正朝着“做世界一流的黄金珠宝企业”的伟大目标奋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