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震旦荣获2021年度校园招聘“杰出奉献奖”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1-07-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7月,易校招举办第十届“百校千企共相聚 同心携手谋双赢”主题的校招校企资源对接会。在热烈的校企交流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及宴会,办公综合营销集团--震旦集团人力资源资深总监戴巍、震旦集团全国招聘资深经理王道申受邀参加。

典礼上,震旦(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校园招聘杰出奉献奖”,并在现场与吉林工商学院成功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震旦集团荣获“2021年校园招聘杰出奉献奖”领奖词

震旦集团全国招聘资深经理王道申(右)上台领奖

震旦集团全国招聘资深经理王道申作为本次活动的校企代表之一,以“激发大学生就业热情”为话题上台参与讨论。分享关于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应用能力水平及助力在校大学生毕业后实现高品质就业等宝贵经验。

震旦集团全国招聘资深经理王道申现场分享

震旦集团自1965年创立以来,在全体同仁秉承创业精神的努力之下,建立了良好的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并不断地成长茁壮。

随着集团的规模逐渐扩大,为了统合同仁的价值观,建立共同的信念。震旦于1984年正式出版《震旦经营理念》,以「 顾客满意 」、「 同仁乐意 」、「 回馈社会 」、「 追求永续经营 」作为全体同仁的共同信念。实践经营理念,第一步必须「找对人」。震旦内部制定「震旦人共同特质」,作为用人遴选的标准,找到符合条件的人,共同为实践理念而努力。

震旦集团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优秀人才加入,建立一代比一代强的精英团队,未来可期!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