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科技藏医药-新时代的地球医生

字号+来源:深圳网2019-12-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西藏昌都利美傲思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作为一个专门的“藏医药+”大健康平台,公司拥有专业的藏医藏药团队与国家级平台的科学家团队。同时,公司与藏草药采摘、种植、加工、深加工、藏医院及藏医诊所等实体企业共同构成了藏医药全产业链。

利美傲思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核心理念是“地球医生”(人体健康和环境健康是一组和谐的循环系统),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结合藏医药传统,采用修复西藏土壤和保护水源的环保方式,制成有藏医药特色、疗效显著的膏贴、蔓菁、黄精等一系列健康产品。

科技藏医药-新时代的地球医生

迄今为止,利美傲思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藏方产品共有20多项,其中以远红外理疗贴、蔓菁系列产品及黄精系列产品最为著名。这些产品全部由西藏本地出产的中药材经过特殊的藏医药炮制方法制作而成,对个人健康十分有益。

平措绕吉作为西藏昌都市利美傲思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是著名的藏医药专家。他在16岁时,在西藏昌都类乌齐创建利美,曾担任利美藏医院院长。多年来,他一直从事藏医药研究实践及藏医药防治艾滋病的工作。

科技藏医药-新时代的地球医生

2015年,他研制的藏药“藏艾康组方”,得到同行及学界认可。平措绕吉现任世界中联艾滋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防艾滋病分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全欧洲中医药专家联合会团体成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为了更好地发展藏药,推广藏医药文化,利美傲思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云南农业大学国家科研平台进行合作,采用保护和修复环境的技术共同开展产品的研发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利美傲思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会推出更多疗效显著的藏药,越来越多的患者也会因藏药的特殊疗效而重获健康。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