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9中国(温州)服装时尚定制展览会暨纺织面辅料·缝纫设备11月8日启幕

字号+来源:深圳网2019-07-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9中国(温州)服装时尚定制展览会暨纺织面辅料·缝纫设备将于2019年11月8日-10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温州作为全国服装业的五大产业集聚区域之一,在中国纺织工业版图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本届温州时尚定制展将根植于温州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商贸优势,发挥温州的地区资源、特色和优势,规划1.5万平方米展出面积,着重展示服装定制品牌,面辅料,缝纫设备及智能智造、服务机构等内容。展览同期举行中国服装时尚定制高峰论坛、Fashion2019系列时尚发布秀、时尚搭配潮流分享会、时尚设计师沙龙等活动,旨在为优质时尚定制品牌和产业链企业搭建全渠道、多方位、精准化推广合作的平台,推广温州服装时尚定制特色,以实现产业新模式下的有效联动,形成服装定制行业的有机生态圈,助力推广服装定制消费“新模式”“新体验”“新零售”的快速发展。展会将是是国内外服装定制品牌和供应链企业展示新品、获取订单的最佳机会。

  通讯员:刘晨露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