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汉鼎宇佑再迎发展新契机,与平潭智慧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0-05-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汉鼎宇佑(300300)于5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智慧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与平潭智慧岛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智慧城市在建、改扩建及新建项目及新基建项目进行合作的初步约定。

把握“新基建”契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基建”的快速崛起为疫情下的经济注入了强心剂,推动社会恢复正常轨道,其不断激发的新需求、创造的新业态,也深刻影响着中国的社会治理、生产制造、民众生活等各个方面。汉鼎宇佑作为平潭国资控制的唯一上市公司,双方充分看好新基建给公司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在国资背景的加持下,还将为其带来更加丰富、稳定的业务渠道资源。只要把握住“新基建”的契机,就可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释放公司的活力,实现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5G引领新一轮信息革命,汉鼎宇佑打造智慧产业生态圈

5G的快速发展将引发传统视听内容生产、传播、服务等一系列发生革命性变化,5G作为移动通信领域的重大变革点,是当前“新基建”的领衔项目。5G因其应用广泛、上下游产业链丰富,被定调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而5G基站是作为承载5G技术最重要的基础设施,相关建设更是重中之重。

5G目前正处于与市场高度融合期,也是助力企业创新升级的重要方向。在数字经济、新基建风口的驱动下,不少企业积极投身城市大脑建设,探索数字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汉鼎宇佑作为智慧城市领军企业,17年来凭借工程领域"12甲"资质和近300人的合伙人资源,参建了上千项智慧工程项目,业务遍及国内各省市及北非部分国家。

近年来,汉鼎宇佑积极布局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创新和应用,刺激新一代科技在未来智慧城市生活场景的广阔应用落地,重点推动智慧交通、智慧水利、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相关项目建设,加强与垂直技术公司合作,深耕垂直应用行业,拓展高附加值项目,通过科技赋能,持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随着政策、市场、技术创新三方推进,相信汉鼎宇佑将牢牢把握这一技术风口,推动新一代智能产业建设。

强强联合!汉鼎宇佑携手平潭智慧岛签署战略合作

“十三五”期间,平潭综合实验区在国际旅游岛、特色产业、对台融合、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和民生、生态环境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等7个方面建设了100多个10亿以上重大项目。“十四五”期间,除重大交通、水利工程之外,平潭综合实验区将投入专项资金持续推进新基建及智慧产业发展。

此次合作是在“国际旅游岛进一步推进平潭”城市建设发展的背景下,基于平潭智慧岛作为平潭政务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主要提供商、政务数据开放开发特许经营主体、智慧产业三维对接合资合作窗口和公司智慧城市建设的长期经验,实现双方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

汉鼎宇佑也将凭借”平潭国资区位+政策”的双重优势,结合企业布局在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核心产业优势,助力新型智慧城市及智慧医疗的全领域建设。

全产业崛起,汉鼎宇佑未来潜力无法估量

汉鼎宇佑在发展过程中,以国家整体经济发展战略为指引,立足创新科技的科研与发展,尤其在国家一些重大智能科技布局过程中,汉鼎宇佑参与其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创投科技板块,汉鼎宇佑的实力有目共睹,不仅有包括智能建筑、软件开发、集成施工、互联网科技、智慧医疗等全新产业。规模庞大、基础深厚、产业链广泛、发展潜能巨大等优势都将为汉鼎宇佑的高速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

汉鼎宇佑此次与平潭智慧岛达成的务实合作将对汉鼎宇佑智慧城市建设业务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智慧城市板块业务拓展。双方也必定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能力优势,服务对方业务使双方共同发展。此次的历史性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打开了“协作共赢、开拓创新”的新局面,双方强强联手、形成合力,助力产业创新发展,产生的效应必将在行业内引起一轮轰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