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少年东原 纯真而无畏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0-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由心热爱”东原集团2020开发者大会9月15日即将启幕

那一辆在30天里穿梭了16座城市的“东大马车”,即将抵达它的目的地——杭州。在这座充满创新的生活品质之城,16岁的东原,带着少年的爱与善意,向城市、向生活、向未来、向你,宣告纯真的热爱与无畏的勇气。9月15日,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东原来了!

“鲜衣怒马少年时,以梦为马走天涯”,16岁的东原,犹如翩翩少年,心里有梦、眼里有光、一路热爱,从重庆出发,历经一个多月的长途跋涉,行遍成都、武汉、郑州等全国16座城市,开启了一场与全国“原住民”的互动之旅。

| 东马游中国 16城打卡

这辆 “东东大马车”的制造者,是东原集团母公司迪马股份。如果我们翻开时空记忆,重回70周年国庆阅兵典礼现场,在盛大的彩车巡游环节中,那辆代表重庆山城生活的彩车,同样出自迪马股份。带着对祖国的祝愿、时代的抱负、城市的梦想和迪马的烙印,“东东大马车”化作美好生活的使者,和风华正茂的少年东原一起,“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

| 重庆山城彩车

9月15日,东大马车将抵达旅程的最后一站——杭州。在这座充满创新的互联网之都和生活品质之城,少年东原将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举办一场盛大的开发者大会。在16岁这样一个充满梦幻与变化的年龄,与来自全国的业主家人、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一起,共同分享东原爱的初心、善意的相遇、赤诚的天性、无畏的足迹。它既是总结,也是探讨;既是回溯,也是展望;既是现实,也是蓝图。

“少年情怀总是诗”。16年来,无论时代怎样大江大河,行业又如何风起云涌,东原始终有一个坚固执着的内核,这个内核让它能够一直幸运地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那就是永远从客户的视角,怀着爱与善意,用充满创意的方式,与时俱进地服务好城市和人。 东原所理解的创新,源自一份“少年感”的纯真。这是一种来自灵魂深处、融进血液里,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执念、对未知不停探索、对未来无所畏惧。这种少年般的纯真而无畏,让东原永远对世界充满好奇,并敢于直面每一次挑战,这不仅是内心理想的映射,也是东原发现生活、开发生活的原点。 正是源自这样的少年感,原始终从市场需求和客户痛点出发,用爱发现问题,用善意解决问题,以纯真无畏的勇气,又酷又暖的姿态,拥抱变化,戮力创新,不断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活解决方案,并通过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服务社区,赋能城市,为更多人提供服务。如今,东原已在全国27座城市打造了120余个作品,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44,并先后获得“2019年物业客户满意度TOP1”、“2020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2020年中国最具创新力房企”等荣誉,东原印系列、印长江2大产品系都获得“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在这些行业的肯定与赞誉中,其实还有更多激动人心的创新成果,期待在开发者大会上与朋友们分享。

| 重庆 东原·1891印长江

“我们生活在城市里,城市生活在我们之中”(德国纪录电影《城市小调》)。的确,城市生活在塑造我们,我们也在塑造城市生活。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愿意连接彼此的人都是生活的开发者,而东原将永远保持着纯真之心,成为一个释放“爱和善意”的生活平台。 这种纯真,不仅源自于东原,也源自于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2011年,东原率先打造了童梦童享儿童成长体系,因为董事长罗韶颖是一名女士,也是一名孩子的母亲,每一位母亲,都会将孩子放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位置。东原很早就发现,孩子是社区的重度使用者,因此,围绕着孩子的成长,东原带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宿命感。在童梦童享进行最新升级的时候,东原邀请了一些行业专家、业主代表等举行了一场共创会,一位杭州印未来的业主,带着自己的孩子,特意从杭州驱车赶到上海,因为交通拥堵,这位妈妈用了将近四个小时,才最终到达会议现场。她和孩子提出的很多建议,都体现在了童梦童享的最新版本中。

| 上:昆明 东原·璞阅 童梦童享   下:武汉 东原·阅境 原·聚场

相似的故事,不仅出现在童梦童享,还出现在原·聚场、超级工厂等众多IP之中,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就像一个个的社区使用APP,共同形成东原社区的良性生态系,去运营房子、生活、内容和服务,把东原的爱和善意复制到更多的场景,并在持续不断的更新中,走向城市去连接和影响更多的人。这个生态系统也将在即将到来的东原品牌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16岁,风华正茂,16岁,意气飞扬。

16岁的少年,对世界充满好奇,有用不完的精力,洒不尽的汗水和很多对未来的想象;16岁的东原,同样怀着少年的希望,对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怀有憧憬。

 

 / 2020年9月15日 /

由心热爱东原集团2020开发者大会

期待与你 共同见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