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KAB 三甲是黑平台吗?关于分析师骗局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1-07-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经济全球化与经营国际化使得各国间的贸易额迅速增加,同时也促进了金融市场的国际化,各国间资金对流速度的提升给各国的经济实体带来了巨大的利益。如何在提高获益时又降低风险,成为企业家最关注的热点之一。于是造就了许多“金融市场分析”陷阱,网络上充斥着“分析师骗人”等负面消息。其实只是被不法分子利用,没有找到正规的、权威的金融技术分析平台。

金融技术分析及研究是一门专业学科,分析各种金融工具,包括证券,期货及利率产品,与市 场提供的信息,如价格,成交量,波动和持仓的系统性方法。技术分析师的预测和分析应用于买卖时机及投资于金融市场。选择正规的平台、分析师,对投资者是非常有利的,反之则会不 断踩雷。那么如何选择一个权威资讯的来源呢?

国际技术分析师协会(IFTA)是一个国际性的非盈利分析师协会联盟,成立于 1986 年 1 月 22日,注册地在美国特拉华州。IFTA 的成员来自 29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协同合作为世界各地金融技术分析从业者提供全球性的信息与知识的交流平台。

IFTA 旗下设有中国分会,中国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FTAA)在 2013 年成立,并同时申请成为 IFTA 分会,致力于推动中国地区金融技术分析。FTAA 的合作伙伴有IFTA、中国证券网、中山大学、KAB 三甲金融等,做为 FTAA 在华东区唯一合作伙伴,KAB 三甲金融官方公 众 号 (kabfortune)每日会发布含有 FTAA 分析师们技术分析的文章,和众多投资者一起分享资讯。

KAB 三甲金融(公 众 号:kabfortune)一直勇于打造一个健康的金融生态圈,并且朝着这个目标不断努力。市场上的“分 析师”良莠不齐,毫无保留的与投资者们共同分享权威资讯,KAB 三甲金融乐意为之!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