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风雨同舟,豫见真情,卡尔丹顿爱心驰援河南!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1-07-2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20日,受强降雨影响,一场暴雨席卷中原腹地,迅速占据了大众视野。郑州成为这轮降雨的中心,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紧接着,河南省多地出现内涝,无数人流离失所,寸步难行!一时间,为河南、为郑州祈福加油,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网络图,侵删)

看到那些被困在洪涝中的灾区人民,看到一幕幕的新闻报道,无数企业第一时间驰援郑州,卡尔丹顿集团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制定开展了多项工作措施,集公司上下全体,为防汛救灾贡献绵薄之力。

在物资救援方面,卡尔丹顿品牌率先筹备10万瓶饮用水物资,驰援郑州!以此实际物资向奋战在一线的救援队和灾区人民送温暖;同时企业上下发动员工及社会爱心人事募捐,共筹得数万元爱心捐款,进一步支持河南的灾区援助工作。卡尔丹顿坚信,这场洪涝天灾在全国各地的支援下,河南人民会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卡尔丹顿集团负责人表示:当我们看到新闻上河南郑州受灾地区情况时,我们感同身受,非常想要帮助我们的同胞,于是集团上下就立刻筹备了相关急救物资和募捐驰援郑州!

其实这不是卡尔丹顿第一次担负起援助的社会责任了,该品牌创立于1993年,立足中华大地,是个十足的民族国货品牌,在国家每一次重大事件前,从未退缩!

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所有的力量汇聚在一起,一定会变成更加强大的力量,助力河南人民渡过难关!河南加油!郑州加油!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