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小签科技重磅发布“神奇鼓浪屿”AR导览

字号+来源:深圳网2019-11-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24日下午,由小签科技自主研发的AR智能旅行产品“神奇鼓浪屿”AR导览在2019年第二届“旅游三十人论坛”上重磅发布并正式上线。

第二届“旅游三十人论坛”盛大召开 

11月23-24日,2019年第二届“旅游三十人论坛”在厦门大学隆重举行,旅游行业相关领域的顶尖人物聚集厦门,论剑鹭岛。福建省、厦门市文旅局、厦门大学、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领导受邀本次会议,更有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城市与区域规划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吴必虎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名誉主任、研究员,张广瑞教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李红岩教授,还有谢彦君、刘静艳、张凌云、林璧属等众多学术届专家在本次会议中发表演讲,共同探讨文旅融合发展方向。

 

文旅融合新机遇,共话未来新前景

 本次论坛主题为“文旅融合”,文化融入旅游,旅游成为文化的组成部分,两者关系越来越紧密,已经成为了时代的大趋势。作为厦门文旅融合研究经典案例,小签科技与厦门大学在论坛上共同发布产学研合作成果“神奇鼓浪屿”AR导览,让人眼前一亮,受到广泛好评。这次双方携手合作,共同协同创新、进行学研结合、优势互补,加速文旅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共同探索。

 

用科技链接文旅,开创旅游时尚生活新方式

小签科技一直致力于用科技的手段打造景区游玩和文化相结合的创新玩法,在本次论坛上正式上线的“神奇鼓浪屿”AR导览,是小签科全新智能旅游产品,基于LBS地图导览的基本功能,针对旅行目的地定制打造的一款连接现实(AR)的创新文化旅游产品。将真实的鼓浪屿客观的还原到手机上,并提供更多的景区服务通道,满足游客上岛的各种需求。 “神奇鼓浪屿“的交互式旅行立体导览地图,趣味的集卡玩法,轻松探索历史文化故事和寻找在地美食,让游客体会到沉浸式旅游方式,让鼓浪屿之行更精彩,一路吃喝玩乐玩透鼓浪屿。具备超值,实用,好玩的特点,提供美食精选商户美食抵用券和礼物兑换券;GPS智能定位,地图位置精准导览;名人互动讲解,了解鼓浪屿历史;核心游览路线,省时省心,生成旅行报告,一键分享。除此之外更增加文化探索收集游戏玩法,通过AR实景探索一边游览一边收集打卡的超好玩新型游玩体验。小签科技想给不用年龄段的游客带来更加时髦的旅游方式,开创全新的旅行时尚玩法。

多重交互服务方式,助力提高游览体验

小签科技秉持着“科技让旅行一路精彩”的品牌理念,用科技传递美好,产品为用户创造良好的出游体验服务,和感受目的地最精彩的文化。
精美地图,核心动线

实景1:1的3D立体手绘地图,告别了古板的电子地图,还原了鼓浪屿上充满特色的万国建筑风貌。地图上流动的路线,是连接三个上岛码头的核心游览动线,帮助游客节省游览时间,提高游览效率,也不错过鼓浪屿的美貌和了解鼓浪屿的人文历史。

 

神奇点位-36个申遗要素

2017年鼓浪屿申遗成功,拥有独一无二人文景观的鼓浪屿,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为了让游客更加了解鼓浪屿背后中西文化交汇碰撞产生的历史故事,神奇鼓浪屿精选36个鼓浪屿申遗要素变成可以AR收集卡片的神奇点位,运用AR技术解锁时光封印,置身于此穿越时光与老建筑互动,感受鼓浪屿璀璨的多元文化背景。

 

AR打卡收集-4大主题,36张卡片

神奇鼓浪屿基于鼓浪屿的文化设计四大集卡主题——老景点、教堂医院、私人别墅、万国风情,集合了岛上18位历史名人卡片,18个核心代表物件,每一个不同的主题都是鼓浪屿历史文化的延伸和历史故事的深度探索。

 

每个点位基于真实的历史故事设计人物或老物件,运用AR技术将虚拟的人物、物件和真实世界进行巧妙的融合,以趣味化的形式释放鼓浪屿深厚的文化底蕴。

 

探店合作-那些必打卡的美食店铺

除了颠覆传统旅游方式,为游客大大提高了游玩的乐趣和参与感,在提供便捷的旅游服务上,“神奇鼓浪屿“加强了和岛上各个方面的协同合作。与厦门著名美食品牌“傲客城市菜单”共同自费探店精选岛上16家上岛必吃餐厅,涵盖小吃、甜品、正餐、宵夜全天候美食,让你随时到鼓浪屿都能品尝到地道的鼓浪屿美食。

 

100+商家联盟,集卡兑换开心吃喝买买买

百家商户合作联盟,覆盖全岛。精选优质店铺,饭店、小吃、饮料、民宿、网红店、便利店等应有尽有。集齐卡片可至对应商家,进行相应的礼物兑换和美食抵扣权益,为游客提供最有保障、防坑骗的旅游产品,在鼓浪屿上买的放心、玩得开心。

 

旅行报告,一键分享

记录游玩时长、集卡数量、步数、卡路里等数据,生成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旅行报告,可一键分享至所有社交网络圈,打造最特别的鼓浪屿上岛纪念礼物。

 

“5G时代下文旅科技提升旅行服务”

“神奇鼓浪屿”AR导览的正式上线标志着5G时代下小签科技在旅游领域的又一次进步,推动AR技术和文旅的融合、创新的进程,促进了文旅行业的全面革新。对于景区推进文旅融合新业态的发展方面,运用AR技术让目的地旅行“活”起来。以“神奇鼓浪屿”为起点,探寻可借鉴的经验,让AR技术应用到全国范围的景区建设上,打造“神奇旅行”AR智能旅行平台。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