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缘结七夕 金一文化倾心告白点亮真爱之旅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0-08-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飞星传情,纤云弄巧,每个动人的七夕,都在见证爱情中的点滴幸福。珠宝首饰除却本身所具有的经济价值,还蕴涵丰富的情感含义和文化内涵,寄托了消费者对生活、爱情、婚姻等美好事物的企盼,历久弥新。

银汉迢迢,鹊桥飞星,值此浪漫佳节,金一文化(002721,股吧)倾情开启真爱告白季,用珠宝传递真情,用温暖写意人生,以心悦珠宝,点亮浪漫七夕,给每一位消费者大胆释爱的机会,用真挚情感为真爱加冕。在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金一文化的支持与喜爱的同时,也唤醒消费者内心深处对七夕节日中所蕴藏的浓厚中国文化底蕴的共鸣。

缘结七夕 金一文化倾心告白点亮真爱之旅

本次活动中,金一品牌代言人宋佳将为每一位参与者见证真爱,助力消费者大胆告白,将爱宣之于口。2020年8月12日-8月20日,在【金一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活动页面中留下告白情话,开启浪漫真爱之旅,让你的余生不仅有“他/她”陪伴,还有金一文化的甜蜜臻礼相伴左右。

爱是终身的浪漫,每一个年龄段对于爱的理解也不尽相同,本次活动鼓励社会中每个年龄层的情侣为爱发声,并为婚龄最长的报名者特设浪漫真爱奖,旨在挖掘不同年龄层的爱情故事,向社会传播真爱温情的正能量。

除此之外,活动还设有人气告白奖和甜蜜告白奖,人气告白奖为票选前20名的报名作品,所有报名者皆可获赠金一文化定制甜蜜礼品一份。不仅如此,金一文化还将以真爱告白为主题,以告白为表现形式,通过录制告白视频线上传播的方式,鼓励社会深入发现爱与表达爱,以家庭小爱挖掘人间大爱,传递世间的爱与美。

缘结七夕 金一文化倾心告白点亮真爱之旅

金一文化的珠宝首饰贯穿消费者的全生命周期,无论哪一种维度,都可以通过珠宝完美诠释。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注册资金8.35亿元,2014年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721,实际控制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金一文化将时刻关注当代女性对于时尚的需求和内心情感的认同,积极迎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与产品需求,为万千女性提供品质优良、风格时尚的珠宝饰品而不断努力。金一文化也正朝着“做世界一流的黄金珠宝企业”的伟大目标奋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