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通往成功男士的摩斯密码——卡尔丹顿的高级定制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1-04-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每个人都应该成为一件艺术品,或穿戴一件艺术品"——王尔德高级定制这个概念许多人并不陌生,但却很少有人能真正理解男装高定的含义。男装高定,从来不只是量体裁衣,真正懂得穿衣的绅士,更加尊重细节,仿佛耐心打磨一件艺术品,就像王尔德的所说的,让绅士有种"穿戴艺术品"的体验感。卡尔丹顿的男装高定,便是如此。

要想做好男装高定,必定是沉淀了一定时间的品牌,因为高定本身就是时间的艺术产物。卡尔丹顿已是成立了近30年的高端时尚集团,集品牌建设、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零售管理于一体,是一家有着丰富经验的知名服装品牌连锁运营企业。旗下多品牌辐射全国,专注于在高级男装市场上的发展壮大。

卡尔丹顿深知中高端群体对服饰的品质要求,致力为当下都市精英男士提供多场景的最佳着装方案,将时尚意识形态融入服装设计中,让品质成为品牌的最低标准,让美和时尚成为产品的无上限追求,用更高的视野和标准打造更加风尚的都市精英男士形象。并且卡尔丹顿也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提供高级成衣与高级定制的高端男装品牌,其中,卡尔丹顿的高级定制更是都市绅士们的不二选择。

不同于流于表面的量体裁衣,卡尔丹顿的高级定制是一流材质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融合,炫丽之中流露出一种纯粹的和谐感,这些都是卡尔丹顿高级定制标志性特色,专为独具慧眼的都市绅士而设计。

以人为中心,灵魂契合

定制,本身就是一种强调个性的生活方式,卡尔丹顿的定制,以顾客为中心,以设计师服务为重点,大师级裁剪工艺、单量单裁,专人专版,西服的每个细节(包括驳头、开祺、袖口等)都可根据顾客喜好以及匹配度调整,强调专属感和个人化的量身定制,将极致舒适与独特个性完美结合。

顶级面辅料 奢侈艺术品

时间和理性,赋予了高级定制深厚底蕴与至臻品质,承载时代变迁,顶级的高定,必定也是甄选顶级面辅料。卡尔丹顿从SCABAL、Ermenegido Zegna、、Loro Piana等全球上千种进口面料中精挑细选,其特点舒适高雅,手感细腻柔软,不仅提升品位气质,穿着更显完美贴身;同时细节精选全球顶级辅料,缝纫线、垫肩、拉链、里布均系出名门,款型贴切,无间匹配顾客的身材。

精湛工艺 造就不凡佳品

被视作艺术品的高定,除了大师级制版、顶级面辅料,必得配上顶级工艺师的臻萃表现,同时卡尔丹顿品牌追求科技与匠心的相辅相成,不断革新,企业一直保持全球最先进的工艺水平。制作时遵循最严格的工艺标准,超过300道工序层层递进,将每一分毫都做到细致入微。而作为一个专为中国男士打造的品牌,拥有近30年对中国男性体型的研究,积累了大量数据,以此为基础,在制作时针对中国男性体型进行独特改良,令每一个穿上卡尔高定的绅士们尽享优雅与舒适双重体验。

自成名片 名人之选

高品质、高品位、极致服务形成品牌,而好品牌本身也是一种名片,卡尔丹顿自1993年成立以来,深耕中高端男装市场,其独特的艺术表达与至臻品质得到很多名人青睐,著名演员朱亚文、靳东、陈晓、聂远、杨祐宁等皆选择过卡尔丹顿作为战衣,展现他们的绅士魅力。

选择高级定制,本身就是选择一种不将就的精致,一种自我舒适的生活方式,卡尔丹顿之所以成为都市绅士们艺术世界里的收藏,离不开品牌个性化的款式设计,甄选全球顶奢面料,承袭意式裁剪技艺,贴心周到的专业服务以及卡尔丹顿持之以恒的极致追求,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爱上高级定制,更爱上卡尔丹顿的专属服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