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万般生动 皆为精英!卡尔丹顿X深圳时装周带你进入精英的世界!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1-04-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斑斓春日,不负好时光。

AW 21/22深圳时装周作为时尚界最近的大热关注焦点,走在中国审美、艺术、概念的最前沿,贡献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的品牌秀。而在刚过去的4月13日,男装品牌卡尔丹顿带着「KALTENDIN ATTITUDE LAB-卡尔态度实验室」系列服饰大秀在深圳时装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A秀场惊艳亮相,引发对男性精英范儿的关注及探索。

此次大秀灵感源于莫比乌斯环,蕴含品牌无限可能之意,并把KAL作为主题性的元素符号,结合当代装置艺术、数码光影的呈现方式,以此贯穿整个秀场,营造未来实验室之感。

整个秀场分为三个色系展示,每组色系主要围绕着西服、大衣这两个重点品类进行造型搭配,在面料选择上,以羊皮、羊绒毛呢、精仿羊毛西服面料等高品质材质为主,与此同时还选用了带有光泽的醋酸面料,进行材质之间的对比,丰富整体造型的层次感。

探索未知的逐梦者

吞噬一切的黑色极具诱惑力,就像未知的一切,既神秘又让人畏惧,而揭开面纱,继续探索,仿佛就会出现让人向往的一抹靛蓝色,清冽又迷人。这就是「KALTENDIN ATTITUDE LAB-卡尔态度实验室」的第一个色系服饰。

整体色系以蓝、灰、黑为主,强大的气质不止限于灰黑色,一抹靛蓝强势抓住了视线,为整个色系注入了灵魂与生命力,让精英的形象更加鲜活,散发出独特强大的气质。此系列有干练时尚的短款工装外套、西服,也有走路带风的大衣、长款西服,将“KAL”符号以数码光影的Monogram形式体现在印花图案上,让一个探索未知的逐梦者精英形象,呈现出多样魅力。

梦幻勇敢的追光者

紫色代表着梦幻与未来,立足当下,心向未来是很多精英内心的写照。黑色与紫色的联动,让神秘感达到了巅峰,就像是黑夜里的追光者,向着一抹梦幻紫奋不顾身的勇敢前行。

即使前路艰难,仍会心中有光,这是精英的内涵。此色系服饰将“KAL”字母进行艺术设计,用四方连续艺术手法二次创作,以渐变像素的Monogram形式体现在针织提花图案上,就像莫比乌斯环,无限循环,寓意品牌无限可能。

保持热忱的艺术家

保持热忱是精英对万物的探索内驱力,每位精英都是在某个领域的艺术家。暖棕色给人以温暖诚挚,就像精英对待事物的赤子之心。

不同层次的暖棕色叠加,让服饰更有层次感,以灰色、白色为辅助色,增加整个色系的温暖与干净。同样,每套服饰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点,让常见的版型焕发另一种艺术感。

「KALTENDIN ATTITUDE LAB-卡尔态度实验室」系列大秀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精英范儿的精彩演绎。精英范儿是探索未知的勇气、是肩负使命的责任、是挑战极致的热忱!万般生动的模样,皆是精英范儿的不同展示!在万象更新的世界,精英范儿的定义远不止于此,未来,卡尔丹顿将于更多精英同行,探索更多元、更立体、更真实的你们!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