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共创生态价值,共享生态红利——思特奇助力江西移动发布阳光生态合作平台

字号+来源:中华网2023-05-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移动江西公司首届数字经济创新大会在南昌顺利举行,大会以“移聚数字大生态,智构经济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展示江西移动5G算力建设、大生态部署、创新平台打造等多方面的数字化建设最新成果,携手业内产学研用生态合作各方、权威专家,共同筑牢江西省数字经济发展“新基座”,点亮江西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熊科平,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蕾,江西省科学和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金桥,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辛清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作为江西移动“阳光、高效、协作、共赢”的生态合作体系的统一通用平台,由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承建的江西移动阳光生态合作平台正式亮相发布,将助力江西移动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享生态红利,共创生态价值。

新一代生态合作平台,构建行业发展共同体

面对市场竞争挑战和业务发展机遇,构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极为重要,而当前传统的合作伙伴业务较为分散,存在一系列业务难点,同时信息缺乏透明化和流程化支撑。

在内外两重因素驱动下,思特奇遵循实际业务管理等需要,助力江西移动不断壮大开放合作的“朋友圈”。聚焦江西移动生态版图拓展和合作价值提升,构建生态合作平台,对合作伙伴统一管理、服务赋能,通过能力建设和强化管理,全面实现管好合作伙伴、建设线上流程、提供服务支撑、全域风险管控,成功搭建起江西移动对外发展的桥梁。

平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业务为牵引,以场景为驱动,聚焦合作伙伴支撑能力不足、合作招募/甄选支撑缺失、合作伙伴产品管理支撑不完善等核心痛点,借鉴行业优秀案例与经验,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优势,全面提升江西移动生态合作伙伴管理水平,为客户创造卓越价值。

基于四大维度赋能合作伙伴全生命周期管理

生态合作平台聚焦行业内外合作伙伴,以“找、管、匹、拓”为核心,贯通内部系统数据,汇聚外部生态,实现行业应用一点汇聚、合作生态一点聚合,对外赋能,对内贯通,推动合作生态繁荣发展。

:通过合作伙伴注册、潜在伙伴挖掘的方式引入合作伙伴,扩大合作伙伴资源池;

:合作伙伴信息分库管理、投诉/申诉管理、分层分级管理、退出流程管理、集省专合作伙伴信息共享;

:通过公开甄选和定向甄选两种模式,选择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应标;

:支持合作伙伴录入商机,将合作伙伴客情转化为广西移动商机,拓展行业市场。

合作伙伴分析预警生态化、体系化

未来,思特奇将推动江西移动合作伙伴管理从“可管”、“可控”转向“可分析”、“可预警”,做强做活。建立生态体系下的管理体系、分析及评估体系、分享体系,针对合作伙伴运营、问题分析、能力支撑等短板,运用合作伙伴分析和运营的双向融合,激发合作伙伴活力,提升江西移动合作伙伴管理能力,实现双向共赢。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