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恒峰博山炸肉:艰苦创业 不忘初心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0-08-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李恒峰博山炸肉成立于2010年,自成立之初始终坚持营养是目的,卫生是关键,味道是核心的理念,其主打美食博山炸肉,色泽鲜亮,外酥里嫩,营养丰富,以美味赢得口碑,以坚持付出换来了广大顾客的认可。

博山炸肉起源于山东省博山地区,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汉族传统名吃,其色美、味香、气正。如今博山炸肉已名扬省内外,成为迎宾的佳肴,馈宾赠友的礼品。民间广泛流传着“待要吃好饭,围着博山转,吃了博山饭,围着天下转”的谚语,而博山炸肉也因其鲜香酥脆,在博山菜中颇具名气。

李恒峰博山炸肉每天精选新鲜肉,炸肉用油精选品牌油,一天更换两次,使得炸制品绿色健康。辅料调料选用自然辛香料,经过科学配比,研磨成经典腌料,有效保持了肉质的鲜美。科学的控油嫩炸技术,使得炸肉色泽鲜亮,外酥里嫩,营养也更加丰富。随着店面的不断扩大,李恒峰博山炸肉还经营博山烧饼、牛肉烧饼、猪肉烧饼、净烧饼、博山传统酥锅、传统酱牛肉、薄片牛肉干、风干猪肉干等传统特色美食。

2010年,李恒峰与妻子两人落脚青岛,在仅有三平米的临时房架起油锅,重新拾起了博山炸肉的祖传手艺。初期虽然店小,但是卫生标准要求高,每天选用新鲜肉,炸油一天两换,精选辅料调料,用绿色健康的美食换来了顾客的高度认可。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社会带来巨大的损失,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不便。面对疫情的挑战,李恒峰夫妇心系社会,成立了管理公司,开启了加盟业务,为想创业致富的人士提供了渠道,支持帮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