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 科学配比全面呵护孕妈

字号+来源:深圳网2020-08-1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孕妈的饮食安全以及营养问题,一直以来也是孕期家庭中的头等大事。怀孕期间如果孕妈的饮食出现问题导致营养不良,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更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因此,孕妈在孕期更需要得到好的营养补充。科学的营养摄入与宝宝的健康发育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专为孕妈设计,营养均衡,全面呵护孕妈,更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美优高孕产妇奶粉采用减脂无蔗糖配方,不添加蔗糖,减少脂肪摄入。与全脂奶粉相比,脂肪含量减少70%,在保证孕哺期女性营养的同时,减少热量过多摄入。还特别添加藻油DHA,口感清淡不腥腻,其中膳食纤维还能加速排便,缩短直肠内有害化学物存留时间,刺激有益肠道菌群生长[1]。

除了保证奶粉口感之外,美优高更注重孕妈营养的科学摄入。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中含有26种营养素,有助于胎儿正常发育,平衡孕期所需营养。奶粉中添加蛋白质、钙和VD,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添加DHA[2]、叶酸有助于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很多孕妈在妊娠期间都会出现没有胃口吃不下东西的情况,美优高孕产妇奶粉也针对这一点做了完善的工作,在配方中添加铁和锌,能有效帮助孕妈改善食欲。

不仅如此,美优高孕产妇奶粉还特别添加双阶益生TM 菌,提升孕妈肠道黏膜屏障能力。LGG在人类肠道环境中定殖和繁殖后依附于宿主的肠上皮细胞,能够成为肠道黏膜的一层生物屏障,从而达到提升宿主肠道黏膜屏障能力[3];双歧杆菌Bb-12能够耐受动物消化道环境,并能够在人和动物肠道内定植,增加肠胃有益菌的数量[4],促进营养吸收。

孕期营养不仅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也关系到宝宝以后的智力及身体发育,作为国内十大消费者满意品牌,美优高重视孕妈和宝宝的健康科学地调配宝妈妊娠各时期所需的营养,让孕妈能够均衡摄取营养,这也对优孕、优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1]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P461,P464.

[2]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P124.

[3]李惠英.鼠李糖乳杆菌(LGG)的功能特性及其应用前景[J].临床医药文献电子杂志,2017,4(50):9889+9891.

[4]生物学免疫学进展2011年第39卷第4期ProginMicrobiolImmunolDec. 2011,Vol.39No.4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