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信也科技喜获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两项算法大奖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2-09-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日,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办的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总决赛暨算法峰会在上海圆满结束。BPAA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全球年度赛事,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1个国家、300多支算法团队激烈角逐,共同比拼。

信也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坐席搭档:用户和场景感知算法体系”获金融算法赛道银奖;“基于声纹识别技术的金融反欺诈解决方案”入围金融算法赛道全球10强,两大算法同时斩获重磅大奖。

金融算法赛道银奖+全球10强

“智能坐席搭档:用户和场景感知算法体系”涵盖坐席新人培训、坐席导航、智能坐席质检、用户体验提升四大全流程闭环核心算法。该算法通过利用语音和NLP相关算法,围绕语音对话理解、对话后分析和质检、坐席培训和实时信息辅助,构造了一个人工坐席全生命周期的算法体系。

现场路演

“基于声纹识别技术的金融反欺诈解决方案”聚焦于用户在借款过程中所产生的音频数据,从空停检测和声纹核身着手,识别欺诈用户,填补了声纹识别号码状态的空白,实现在业务数据上的创新性应用。未来,声纹识别技术同样适用于其他需要核身的场景,如政府部门养老金领取的核身,采取声纹与人脸、指纹等多维度核身方式,确保用户安全最大化。

现场路演

如今,中国正处于全球人工智能发展第三次浪潮的时代潮头,算法水平是衡量当前数字化建设水平的关键指标之一。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推动着生产生活方式发生深刻变革。数字化浪潮风起云涌,信也科技作为一家长期耕耘科技研发的金融科技集团,将加快推动自身、行业乃至社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为聚焦打造算法产业化生态而共同努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