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看得见的椅旁价值!黑格科技参加CSDDI学术研讨会精彩回顾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4-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0日至22日,CSDDI第六届中国数字化口腔学术研讨会在珠海举办,众多口腔领域专家学者齐聚探讨数字化口腔发展新趋势。黑格科技受邀参会,从减少患者就诊频次的角度出发,提出驱动数字化口腔发展新范式。

1封面.jpg

与会人员到黑格科技展台咨询交流

黑格科技将数字化口腔门诊所需能力进行拆解,根据口腔门诊在口扫、CBCT、齿科设计、椅旁3D打印、应用快速打印方案、人员分工配合等各方面能力水平不同,为口腔门诊定制完善的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

2.jpg

会议现场黑格科技展台

现场展台陈列的椅旁轻量设备、系列材料和全领域应用,多方位展现黑格科技数字化齿科技术实力。UltraCraft ChairSide系列3D打印设备助力提升椅旁患者诊疗体验。HeyGears Cloud集设备监控管理、批量打印管理、AI辅助设计、快速前处理、BI报表、知识库等功能为一体,充分发挥出云平台整合效能。配套研发丰富的生产材料体系,有力地支持数字化种植、数字化全口义齿、隐形正畸、数字化固定正畸、前牙美学、颌学等多种椅旁应用落地。

3.jpg

黑格科技展示UltraCraft ChairSide系列椅旁3D打印设备

在研讨会上,黑格科技齿科应用解决方案经理徐顺聪,以“如何使用3D打印在椅旁实现种植即刻美学修复”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他讲解了数字化诊疗对提升患者体验的帮助,以及基于患者诊疗和功能需求的不同方式。

4.jpg

黑格科技在研讨会上做主题分享

他介绍,在集采逐渐落地的当下,即刻修复需求趋热。而黑格科技的临时冠桥材料,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基于3D打印工艺通过三类认证的临时冠桥材料,可普遍应用于临时冠桥、前牙美学临时修复和种植即刻修复等领域,有效满足了椅旁需求。

5.jpg

黑格科技部分齿科应用展示

要创新就是要发展,谋变革就是谋未来。越来越多的口腔机构拥抱数字化科技创新,引进3D打印技术,与黑格科技成为合作伙伴。通过数字化技术、管理、产品创新,以提升服务品质与效益的发展之路成效显著。黑格科技也会持续推动将数字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为数字化口腔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