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黑格科技携“一日戴牙”解决方案亮相西部口腔展!

字号+来源:互联网2023-05-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2日,为期四天的2023西部国际口腔展落下帷幕,逾600家口腔行业机构参展。黑格科技携3D打印数字化系列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2023西部国际口腔展上黑格科技展台

当前口腔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如何在现阶段抓住转型机遇,寻求发展突破,值得行业重新理性探讨。“全数字化转型是一种行业发展趋势,我们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为齿科机构提供得力工具。”黑格科技工作人员介绍说。

 

参展人员到黑格科技展台咨询交流

在椅旁,患者往往对诊疗体验的满意度有着自己的定义和期待。从患者角度出发,努力减少就诊频次,是黑格科技此次参展对数字化口腔新范式的诠释。展会上,黑格科技带来的UltraCraft ChairSide系列3D打印设备操作简单、打印高效,配套定制解决方案,快速构建诊所的数字化全流程服务能力。
 

黑格科技椅旁数字化解决方案展区

这带给患者的直观感受就是诊疗需求在就诊当天就能得以满足。例如,数字化种植、数字化全口义齿、前牙美学修复等能实现“当天戴牙”,隐形正畸的患者能在当天佩戴矫治器。这减轻了医生不必要的工作负担,同时也避免了患者需重复就诊的麻烦。
 

黑格科技提出椅旁即刻“一日戴牙”系列解决方案

在黑格科技展台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匹配齿科技工端不同需求的多样化产品组合。UltraCraft A3D搭配自动加液站全天候生产,可满足大规模自动化量产要求。UltraCraft A2D 4K与Hive的组合能一并解决高精度规模化生产问题。
 

黑格科技3D打印自动化量产硬件设备展区

在材料支撑体系方面,材料性能会直接反映在齿科应用表现上。黑格科技自主研发了国内首例,也是目前国内唯一获三类注册证的3D打印用临时冠桥树脂,业已获得市场广泛认可。黑格科技自主研发固定修复、活动修复、种植、正畸领域材料体系,稳定支持了椅旁和技工端全品类50多款齿科应用展现优质应用效果。

黑格科技自主研发材料体系高品质支持齿科全品类应用

针对传统齿科技工厂现实发展瓶颈,黑格科技提出了黑格梦工厂计划,提供数字化转型和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方案通过对生产线进行数字化改造,数字化空间的品牌设计重构与升级,人才培训以提升人效,多维助力技工端向齿科生产的“未来工厂”转型发展。

黑格梦工厂案例展区

黑格科技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服务,还突出体现在HeyGears Cloud云平台对设计、生产、运维等各环节的有机整合。其新近更新的版本贯穿了客户为先的产品观念,进一步摆脱人工低效繁复的操作。平台增加了Scan to Model功能,可批量自动化地将扫描数据直接生成牙模数据;新增的Layout by Case按病例排版应用功能,大大缩减人工分拣模型时间。

对产品持续性研发与体系化升级,展现了黑格科技在数字化齿科领域前瞻性的努力,将助力行业不断探索前进,实现长远可持续发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